返回顶部

传播小孩被骗掏空内脏谣言  德阳两网民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16:5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文革  杨川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5月24日,中江县公安局对在互联网上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的网民余某和黄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经查实,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网民余某(女,21岁,中江县石泉乡人)5月18日、网民黄某(女,29岁,中江县冯店镇人)5月21日,分别通过互联网QQ空间虚构“冯店、太安小女孩被骗掏空内脏”的信息发布和转发,并在互联网上快速扩散,引发公众关注。

    中江县公安局组织专人进行核查,查实该信息为谣言。经审查,余某和黄某均承认在网上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对余某和黄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5日、9日的处罚。目前,余某、黄某已主动删除相关信息并表示后悔和深深的歉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