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统计局“五举措“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4:4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洪建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统计局“五举措”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

    一迅速传达会议精神,4月15日,德阳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省委领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伟主持学习会并提出要求。二做好宣传动员,德阳市统计局在局网站开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发布学习内容、工作推进、经验交流等,让广大党员知晓。三制定方案,周密部署,按照中央、省、市部署,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已制定市统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真学真做,扎实开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和党员队伍建设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坚决反对形式主义,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五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市统计局党组、机关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在学习教育中从严从实、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