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农普领导小组督查德阳三农普准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1 11:2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5月9日至10日,省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组长、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乔虹率队对德阳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五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听取前期准备工作汇报。

    督查组一行在查阅资料和听取工作汇报后,认为德阳市高度重视这次普查工作,按要求落实普查机构、人员、经费,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工作成效显著。并对接下来德阳的三农普工作提出建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好县乡两级的经费保障,部门之间积极协调配合;做好业务技术工作,普查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普查业务本领;加强资料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做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前期各项筹备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向省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