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柚田里感受绿色迷宫2016罗江定向越野赛开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22:1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在柚花香中穿越丛林,感受运动的乐趣。4月23日上午, 2016四川省“西蜀柚乡”杯定向越野进乡村比赛在罗江县鄢家镇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设置个人短距离赛和亲子定向赛,共设置12个参赛小组。每组各配置一张地图、一个指北针、一个电子指卡,出发后参赛选手将按地图上目标点的编号顺序完成所有检查点。

    穿柚林、越山地,比赛中,选手们在弥漫着浓郁柚花香味的“绿色迷宫”中穿梭。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前六强脱颖而出,在收获奖品同时还得到了主办方准备的意外惊喜。

    当下,正是鄢家镇万亩柚花盛开的时节,不少参赛者在现场感慨道:“这次参赛简直爽翻,一边闻花香,一边运动一举两得,下一次还要再来罗江感受”。

    定向运动比赛是罗江县最具特色的全民健身群体活动之一,因具有便捷的参与性而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本届比赛赛地设在素有“西蜀柚乡.云岭果海”之称的鄢家镇,鄢家镇丘陵起伏、山青水秀、柚林成行,是开展户外运动主题旅游的理想之地。据悉,接下来,鄢家镇还将持续推进山地户外运动基地建设,大力发展罗江休闲体育运动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