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追回被盗财物十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17: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6月12日,什邡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在大英、遂宁、乐山警方的支持协作下,破获市内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追回被盗集邮册24本,价值10万余元。

5月29日凌晨,市区某小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被盗香烟、现金及集邮册等物,涉案金额10万余元。接警后,刑警大队案侦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现场勘验,犯罪嫌疑人系采取翻越小区围栏的方式进入小区,使用工具破坏失主家防护栏爬窗入室,现场未留下其他线索。

案件发生后,分管副局长邹斗要求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立即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专案民警通过大量调查取证工作,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案发时的行径路线和落脚宾馆,并筛查比对突出嫌疑人的外貌特征,确定四川省大英县人杨某某和胡某某有作案嫌疑。

6月10日,专案组赴大英县开展调查和抓捕工作,在调查中获悉:6月9日胡某某、杨某某两人在遂宁再次实施盗窃时已被遂宁警方被抓获。

6月12日,专案组民警到遂宁市对胡某某进行审讯,胡某某交待了在什邡市入室盗窃邮票及香烟的犯罪事实。根据其供述线索,专案组民警辗转乐山市沙湾区,将被盗24套邮册追回并发还失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