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创新推行《环保随手拍》APP 举报有了新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1:2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为不断健全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努力推进环保工作机制创新,强化“属地管理”责任要求,切实解决损害群众权益的突出环境问题。5月16日,什邡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了环保“随手拍”APP培训暨乡镇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全市各乡镇(街道办、经开区)环保干部、市环保局、环保“随手拍”APP技术方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环保“随手拍”APP软件是移动互联网线上环境监督体系的成功创建,能够促使环境监督与公众参与实现无缝对接,使“人人都是观察员,人人都是监督员,人人都是环保员”的理念成为现实并切实走进百姓生活。环保“随手拍”的成功推行将标志着什邡市的环境保护工作进入了全民参与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是什邡市环境保护工作的实践创新,是贯彻落实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标志着环境监督管理方式迎来了新的飞跃。

该APP将职能部门间的管理资源有机整合、有利于提升环境监管效能、化解基层环境矛盾、促进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会上,环保“随手拍”APP技术方就移动终端的操作和技术问题等对各乡镇(街道办、经开区)进行了深入指导培训,确保什邡市环保“随手拍”APP稳健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