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慰问抓捕任务中受伤的特巡警队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4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12月3日上午,什邡市副市长、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副局长王晓东在政治处民警陪同下,前往该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执行抓捕任务中受伤的特巡警大队队员王庆。

    慰问过程中,特巡警大队长付华文向副市长肖秀懿等领导详细介绍了王庆受伤的经过和治疗情况。听取介绍后,副市长肖秀懿对王庆在执行任务过程中表现出的英勇无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对王庆家属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王庆安心治疗,早日重返战斗岗位,并向王庆送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当天,特巡警大队领导对王庆进行了慰问。

    慰问期间,副市长肖秀懿指出:在错综复杂的社会形势下,公安民警在执行维稳处突、抓捕追逃、巡逻防控中必将承担各种风险和压力,甚至是流血牺牲。在面对各种挑战、面对急难险重任务、面对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时,广大什邡公安民警、辅警迎难而上、敢打必胜、英勇顽强,为维护什邡社会稳定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的付出和牺牲,是一支听党指挥、值得信赖的钢铁之师、威武之师。针对下一步工作,肖秀懿副市长强调:一是各部门、警种要加强警务技能训练,提高应对复杂环境、对象的分析判断和处置能力;二是政治处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志要加强宣传,以他们的先进事迹鼓舞、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在全局中形成示范引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三是特巡警大队要切实做好王庆治疗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受伤的同志感受到局党委和部门的关心和温暖。

    12月2日下午15:00分,接到上级指令,王庆和特巡警队员在中队长带领下,协助局禁毒大队、刑警大队前往我市一乡镇执行抓捕任务。当晚18:30分左右,接到行动指令后,王庆作为盾牌手冲在第一位,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王庆左小腿胫骨骨折,最终,在执行任务民警的共同努力下,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