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长假什邡接待游客17.55万人次  旅游收入8250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8 12:3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什邡市风景名胜旅游管理局获悉,2016年国庆长假,什邡天气晴好,各旅游景区景点持续火爆,七天的假期什邡共接待来自重庆、成都、绵阳、德阳及周边县市的游客17.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250余万元。

    国庆节期间,该市以马祖黄菊宴、湔氐世外桃源之旅、为主的休闲度假游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本地民众出游热情饱满,假日市场井然有序,旅游效益明显增长。

    据了解,节日期间,什邡一日休闲观光为主多达14.76万人次,是本次假日游的主力军。此外,以城郊休闲为主的短线游仍然火爆,市民自驾出游量增加,全市游客主要以休闲观光自助旅游为主,给市区周边及低山、中山区的农家乐和乡村酒店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