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粗心车主忘关车窗 什邡好交警守护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2:0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中秋节期间,什邡城区车流、人流密集,而一位粗心的外地车主停车时竟忘了关上车窗,幸亏被巡逻的什邡交警大队民警及时发现,并在车旁耐心守护,避免了车上的平板电脑和女士手提包等财物被人“顺手牵羊”。

    16日上午10时许,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曾令华在街面例行开展巡逻管控工作,当巡逻至文化南街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川A8N6**的白色福特越野车的左后车窗处于开启的状态,车内空无一人,而粗心的车主却将一个平板电脑和一个女士手提包遗留在后座上。民警试图拉了一下车门,车门是锁着的,根据以往的经验,估计车主肯定是下车没有观察,忘记关车窗了。由于正处中秋佳节,过往车流、人流量较大,为防止车内财物遗失,曾令华立即通过公安交通综合应用平台查询到车主的电话,并和车主取得了联系,同时守护在车旁,等待车主的到来。

    车主到达现场,查看了其财务没有任何损失后,对民警曾令华连声道谢。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