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实地调研指导砂石整治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8 12: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为进一步加大对非法采砂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强化环境保护与综合治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9月14日下午,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在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汤俊、治安大队,蓥华、红白派出所,蓥华镇和红白镇政府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山区各个采砂区域进行砂石整治工作专题调研。

    肖秀懿副市长一行先后对多个采砂区域进行了巡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解各采砂区域砂石开采具体情况和土地使用性质等。检查中发现,在多个开采点存在盗采、超深、超宽、超限开采等非法行为。肖秀懿副市长在检查中要求,镇党委政府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坚守正义,坚决破除非法利益格局和链条;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综合执法,从严整治全市砂石开采运输秩序;要加强对村组和群众的宣传教育,要及时搜集,报告非法开采运输信息。

    最后,肖秀懿副市长强调,要加强对河道私挖盗采的打击,按照要求明确目标,坚决取缔违规砂场;要核清企业产量,控制运输;要严格执法、廉政奉公,加大对非法采挖砂石案情的曝光;要强化督察、严格问责,确保全市砂石开采规范、有序。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