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召开全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局长任命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1:5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8月29日上午,什邡市公安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光乐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良,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鸿江,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市公安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什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良宣读了新任什邡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肖秀懿任命文件。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鸿江对新一届公安局党委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什邡市副市长张良总结回顾了在什邡工作期间的整体情况,对局党委班子和全市公安民警在任职期间给予的配合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公安局党委班子带领全市公安民警,再接再厉,奋勇向前,推进什邡公安事业再上台阶、取得新成绩、创造新辉煌,共同为什邡社会政治和谐稳定和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新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肖秀懿进行了就职讲话,对什邡市委、市政府和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对自己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市公安民警牢记职责使命,深化主动警务战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整体建设水平,为构建和谐平安什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