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常务副市长黄剑慰问执勤卡点民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7:0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8月26日上午,什邡市委常务、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剑一行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述等陪同下,前往红白镇、蓥华镇钟鼎寺、高景关执勤点,洛水、回澜龙桥治超卡点,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山区旅游沿线派出所民警、一线执勤交警和治超卡点执勤民警。

    在听取各镇、派出所、交警中队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剑副市长指出,今年以来,什邡公安民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什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进入盛夏以来,山区旅游沿线派出所和交警中队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怕高温酷暑,恪尽职守,坚守工作岗位,展示了什邡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治安和道路交通环境。希望全市公安民警和各镇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搞好协调配合,扎实工作,为什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