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警方开展“铁帚—8”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5 17:2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8月23日晚—24日凌晨,什邡公安市局由当日值班局领导统一指挥,组织交警大队、巡警大队、武警中队、18个派出所及局机关对口联系部门等,出动警力183人开展 “铁帚—8”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行动中,设置洛水卡点、德什路口卡点开展排查检查;各辖区清查组主要对辖区重点区域、行业场所、重点人员开展集中整治和查控,同时针对前期摸排出线索的8处可疑重点区域及场所开展重点整治打击。

     当晚,共盘查车388辆,盘查人员518人,检查宾馆、茶馆161家,网吧49家,清查歌舞、洗浴、美容美发场所39家、出租房屋283间,发现整改治安隐患6处,抓获在逃人员1人,收缴赌博机15台73座,查获饮酒驾驶2起。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