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17:2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吕庭志)2016年8月8日,什邡市公安局纪委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分4批组织全局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该部警示片由省公安厅制作,通过剖析民警身边的真实案例,达到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教育目的。广大民警一致认为,通过教育活动,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启示,作为一名党员和人民警察,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三项纪律”,“八项规定”等纪律法规,在日常工作和社会交往中,要“常思慎行”,坚持廉洁自律,做一名政治上的“放心人”、工作上的“踏实人”、纪律上的“模范人”、经济上的“清白人”。(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