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领导慰问市公安局特巡警、交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4:5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张兴泉)8月4日上午,什邡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孙顺斌,副市长李先辉,人大副主任周军,政协副主席杜甫荣在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山勇、政治处主任卿玲陪同下,代表市总工会前往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慰问活动,并向特巡警、交警发放了夏季防暑药品和饮料。

    慰问活动中,孙顺斌指出:什邡公安特巡警、交警是什邡公安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支警容严整、作风严明、素质过硬的队伍,广大民警和队员战严寒、斗酷暑,常年巡逻在城区大街小巷和城乡交通线上,始终坚守在维护什邡社会稳定、服务群众一线,为什邡的社会稳定、城市发展和提升城市形象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和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什邡公安精神,为什邡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