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张良八一节前慰问驻什武警消防官兵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7:4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来临之际,7月27日上午,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良,在副局长陈述、政治处主任卿玲、指挥中心主任邹斗陪同下,代表公安局党委前往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慰问活动中,副市长张良等参观了武警消防官兵内务、食堂,询问了训练和后勤保障情况,实地查看了抗洪抢险新装备的日常保养情况,向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分别赠送了刻有“威武之师”的纪念品,并送去了节日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副市长张良代表公安局党委对全体驻什武警、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张良副市长指出:多年来,驻什广大武警、消防官兵服从、服务于什邡经济建设大局,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无论是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的战斗中,还是在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危险之际,全体官兵令行禁止、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什邡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武警、消防部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恪尽职守,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养成,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