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赴什邡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1:33:3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7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彬前往什邡市调研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地文化特色,因地制宜搞好文化旅游产业规划建设,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陈彬一行首先前往什邡市马祖镇马祖村,参观考察了该村文化体育广场、马祖旅游文化景区,观看了旅游文化产品,并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马祖村是以当地古迹马祖庙为中心在灾后建立起来的新农村,当地村民除了从事种田锄地的传统农业生产外,还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引领下,借助马祖文化的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形成了马祖旅游文化景区。看到马祖村的崭新面貌,陈彬大加赞赏,他希望当地借助马祖文化,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随后,陈彬一行前往红白镇蓥华山上一处正进行规划打造的景区。此处绿树成荫,鲜花盛开,自然风景优美。陈彬一边察看规划效果图,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当地文化特色和自然环境,因地制宜进行规划打造,让景区独具特色,建好管好景区,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