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以“三再一落实” 深化“双争”大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1:47:1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为了有效抓实“双争”大讨论,进一步深化讨论成果,什邡市自抬标杆、自选动作,创新增设“三再一落实”专题讨论,作为“双争”大讨论的有力延伸,以再讨论的形式,凝共识、激活力、促发展。

    增设讨论专题,延伸大讨论内容。在“双争”大讨论基础上,什邡市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确定“三再一落实”(即:“市情再认识、发展再提速、民生再改善、落实更有力”)专题作为“双争”大讨论延伸讨论内容。通过延伸讨论,进一步收集广大党员干部对什邡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进一步摸清发展难点,找准突破点。

    常委会议部署,延伸大讨论要求。由什邡市委办牵头,及时召开“三再一落实”专题讨论筹备座谈会,听取什邡市委组织部、什邡市委宣传部等单位(部门)关于讨论的意见建议,认真制定讨论方案。什邡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将专题讨论的推动任务分解落实到该市每位市委常委,并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专题讨论有力有序开展。

    领导带头调研,延伸大讨论举措。在再讨论的基础上,什邡市明确要求该市市委常委领导带头,围绕“三再一落实”主题和讨论收集的意见建议,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自行确定农业、工业、旅游、党建等方面的调研课题,分别开展一次深入调研,全面把准什邡市情,形成调研成果,研究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对策措施,以发展成果体现讨论成效。(德阳日报记者 曾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