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元石派出所捣毁一吸毒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1:3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近期,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对辖区各重点部位展开高密度的巡逻防控,通过巡逻一举抓获8名隐匿在居民小区内吸毒人员,捣毁一吸毒窝点。

    6月24日凌晨4时许,元石派出所民警巡逻至1号铁路下穿洞子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行为可疑,便对其进行盘查,该女子不能出示有效证件,民警随即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进行审查和尿检。经对该女子进行甲基非他明塞选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该女子被民警发现时,刚从附近一居民房内与多人吸食冰毒出来。

    发现线索后,元石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该居民房屋进行清查。凌晨5时许,派出所民警对涉嫌聚众吸毒的居民房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挡获8名涉嫌吸毒人员,查获疑似毒品的白色晶体物及三套自制吸毒工具。

    经询问,朱某某、罗某、冯某、曾某某、马某、赖某、刘某、肖某某均如实供述了在6月24日凌晨在廖某家中多次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目前,廖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取保候审,其他吸毒人员中2人被警方强制戒毒,7人被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