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伪造机动车驾驶证  什邡一司机被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1:2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琳6月23日凌晨,什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北京大道洛水昆山大桥路段巡逻时,发现并查处一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且超载的机动车驾驶员。

    进入夏季后,前往什邡市山区红峡谷、钟鼎寺等景区游玩、避暑的群众陆续增多。为保证群众出行安全,近期,地处蓥华山区的交警三中队结合山区道路交通实际,切实加大了辖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

    23日凌晨5时10分,三中队民警在北京大道41KM+800M处(北京大道洛水昆山大桥段)巡逻时,对一辆号牌为川19-08XXX运输型拖拉机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存在改型、超载违法行为,遂让该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进行检查。民警在对其出示的驾驶证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网上照片与本人不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经进一步调查证实,该车驾驶员绵竹人杨某贵所出示的杨某兴的驾驶证系伪造。

    按照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对杨某贵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超载30%以上,改变机动车外形违法行为分别做出裁决,合并执行罚款4400元,行政拘留2日,收缴伪造、变造的拖拉机驾驶证,并对其所持G照记18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