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一骑摩托男子“做贼心虚”  见警察调头就跑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1:0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巡逻队员在巡逻途中成功挡获一盗窃嫌疑人。

    6月23日12:30分,特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宏达商业广场路口时,发现前方一中年男子骑一辆红色踏板摩托车向队员驶来,该男子特征与前期刑警通报的盗窃嫌疑人极为相似。而该男子发现自己被民警盯上后,立即将摩托车调头加速向沿竹园中路河边道路逃逸。

    随即,巡逻民警将情况通报至街面各巡组。接到警情通报后,正在附近巡逻的队员立即在该男子逃逸路线开展追踪堵截。最终,该嫌疑人在逃离约800余米后,在竹园南路一家属区门口,被前后堵截的巡逻队员挡获。

    民警从其驾驶的摩托车上查获一台黑色联想电脑。随即,特巡警将嫌疑人及疑似被盗电脑、摩托车移交刑警一中队。经过刑警对其进一步调查,该男子涂某某系四川射洪县人,有吸食毒品海洛因及盗窃前科。目前,什邡警方已依法对其实施强制戒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