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召开2016年禁毒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8:0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6月22日上午,什邡市2016年禁毒工作会议在该市市政府召开,什邡市委常、政法委书记刘光乐,人大副主任刘灿,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良,全市禁毒成员单位和乡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王晓东宣读了“6.26”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良对全市2015年禁毒工作进行了通报,对2016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张良指出,近年来,什邡公安积极创新禁毒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强化毒品问题整治力度,构筑缉毒禁毒牢固防线,禁毒工作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什邡的禁毒形势有了较为明显的好转。在下一步工作中,什邡公安将始终坚持“打零包、破大案,打团伙、端毒窝”的主攻方向,把打击的拳头扩大到制贩毒团伙和职业毒贩,形成对涉毒犯罪的集中围剿和重拳打击,全力维护和保障什邡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政法委书记刘光乐对全市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战斗在禁毒一线的政法干警、成员单位及乡镇同志所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同志继续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恪尽职守,大力宣传发动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形成公安主抓、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什邡禁毒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