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警方地毯式巡查汛期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0 11:10:2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自5月以来,什邡市蓥华山区连续遭遇强降雨。为积极预防、有效应对汛期可能引发的自然灾害,连日来,什邡市公安局蓥华派出所组织警力对全镇山体状况开展地毯式巡查。

    在排查过程中,全所民警重点对曾经发生或可能发生洪涝、滑波、泥石流等灾害的山体进行了全面排查,共查看隐患点99个,查出隐患79个,及时掌握了辖区洪涝及其他地质灾害易发点,并将隐患排查登记册及时提交蓥华镇政府。为有效应对地质灾害,蓥华派出所专门建立了安全工作微信群,把各村治安主任、地质灾害监测员全部加入群,及时了解全镇的山体变化情况。同时,深入各村庄和景点,宣传安全防范知识和方法,讨论和确定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疏散路线,制定了处置各类地质灾害的应急预案,提高全镇防汛抗灾能力。(德阳日报 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