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经侦大队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7:41: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为认真做好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日前,什邡市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市金融办、工商局、烟草专卖局、质监局、银行系统、农业局、国税、地税、食药品监督局等单位在什邡市宏达商业广场开展主题为“防范风险、护航发展”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经侦大队民警紧紧围绕揭露和防范非法集资、传销、系列合同诈骗、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业务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犯罪;商贸、财税领域经济犯罪等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活动现场宣传采取了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参与。

    经侦大队民警与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接受群众的咨询和举报,气氛十分热烈。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