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一男子偷鹅当场被抓  被拘留十五天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7 17:3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吕庭志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什邡男子黄某某本是骑车去走亲戚,路上却起贼心,盗窃路边一养殖场的鹅,没想到却被主人当场抓住,目前,黄某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5月11日下午,湔氐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案称:湔氐镇一村民抓到一名小偷。接警后,湔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黄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5月11日上午,什邡市湔氐镇村民黄某某到灵杰走亲戚,中午喝完酒后骑摩托车回湔氐。走到白虎头村的河边上时,发现一个河边养殖场没有人看守。于时,黄某某就把摩托车停在公路上,潜入养殖场抓了一只鹅。黄某某带着鹅正准备离开时,被养殖场主人发现当场抓住,并向派出所报警。黄某某因盗窃四次被判刑,并对5月11日下午盗窃养殖鹅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某已经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