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局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8:1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丰富共青团组织生活,激励全市青年民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5月4日,什邡市公安局团委在冰川镇山区组织开展了青年标兵表彰暨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什邡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邓正泉,政治处主任卿玲及全市60余名青年民警、武警官兵、林业公安参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政治处卿玲宣读了市公安局关于2015-2016年度青年标兵的表彰决定,政委邓正泉代表公安局党委向5位青年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政委邓正泉指出,青年民警是什邡公安的生力军,在公安工作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什邡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市青年民警继承和弘扬什邡公安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攻坚克难,为什邡公安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政委邓正泉和参加活动的青年民警一起动手,在山坡山种下树苗60余棵,为这片荒山增添了一抹新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