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民警为“红豆音乐”节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8:27: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4月30日晚,由师古镇党委政府举办的“红豆音乐节”在红豆村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吸引大量群众观看,人流量达1000余人,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师古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

    活动前,师古派出所周密部署、提前安排全所民警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对演出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场地内外及周边重点部位进行了隐患排查,设置警戒带,有效的做好了安保工作。

    活动中,全所民警各司其责,全力投入安全保卫工作。整个安保活动期间,由于准备充分、指挥得当,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活动秩序良好,圆满完成了此次音乐节安保任务,并得到了辖区党委政府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