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联播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23-04-24 15:19:10来源:四川观察编辑:侯冲

连日来,我省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召开工作会议、举办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省司法行政系统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集中学习、开展专题辅导,做到了“篇篇必读、人人领学、个个深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司法厅政治部组织干部处副处长 刘本刚 :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在主题教育中,建立一体贯通的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度体系,突出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形成全系统一盘棋。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工作会议,强调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谋划好人社事业发展大计、破题之策、成事之道,切实履行保障改善民生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两大职能。

自然资源厅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读书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看家本领,为不断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充电”赋能。

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 机关党委书记 谢安军:聚焦自然资源部门主责主业,推动学思用贯通,以项目化+清单制+责任制的方式,着力推动加强耕地保护,完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等方面促发展、办实事、见实效。

水利厅召开会议全面启动厅系统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四川水利总体工作思路和“三年上台阶”结合起来,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

水利厅党组书记 厅长 郭亨孝: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经济社会发展、对四川的要求、对水利的论述学懂弄通,让大家在思想上、在理论上首先要有一个提高,在认识上要有一个深化,激发大家的内生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