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团长齐聚 成都大运会“春团会”开幕

2023-03-29 16:17:20来源:四川观察编辑:侯冲

距离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只剩下120多天,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今天,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在成都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团长”实地感受成都魅力、大运风采。

本次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面对面与国际大体联沟通赛事筹备信息,执委会相关工作部作注册、签证、抵离、交通、餐饮等15个业务板块政策程序讲解。会议共有79个代表团参会,其中33个代表团现场参会,47个代表团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成都大运会瑞典代表团团长 STIGBORN Carl Gustaf Adam:我会将这些信息转达给参赛队员们,清晰的参赛信息对他们来说很重要。

成都大运会荷兰代表团团长 CUPPEN Robertus Maria Antonius:我们到时候会有上百人的队伍过来,参与11项不同的活动,希望他们在成都能有一段非常难忘的参赛经历。

作为大运会赛事筹办的里程碑事件,也是主办城市和代表团的重要交流平台,本次“春团会”的布置现场中国风、成都韵十足。

为期4天的会议中,参会代表团还将对27个比赛场馆和大运村进行实地考察,全面了解各场馆设施配套和场地条件。由水球、篮球、排球组成的三大球类项目,也将在会议期间进行抽签仪式。

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从准备情况来看,成都已经准备好了去举办这样一场世界大学生的体育盛会了,希望到时候全世界来的大学生们汇聚到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去彼此竞技、彼此了解、彼此交流。

目前,成都大运会49个场馆均按国际标准完工、并通过测试检验,大运村建成揭牌。

成都我们来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