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联播丨立足岗位做宣讲 新征程上谱新篇

2022-11-07 13:55:27来源:四川观察编辑:宋开文

带着满满的收获,党的二十大代表一回到工作岗位,就向身边的党员和群众宣讲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谈感想添措施,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从北京回来后,二十大代表、乐山市委书记马波走进田间地头、来到村民院坝、深入工矿企业,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一同回顾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的乐山变化,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的美好愿景。鼓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乐山的“十个生动实践”。

二十大代表、乐山市委书记 马波:党的二十大意义非常重大、取得的成果也特别重大。我们要坚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步一个脚印地来做好手头的活儿,来做好自己的事儿,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体现应有的担当,共同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大家全神贯注地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信心和干劲也更足了。

乐山市马边县劳动镇珍珠桥村党支部书记 老布泥者:是总书记带着我们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小康,二十大召开了,我们信心更足了,我将带领全村乡亲把牛羊养好,把高山蔬菜种好,把园区建设好,争取成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亮点。

在南充,二十大代表、南部县蜀北街道新华路西段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郭瑜知回到社区的第一件事就是向社区干部群众宣讲二十大精神。围绕报告中关于社区党建、基层治理、群众共建等内容,与大家交流社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二十大代表、南部县蜀北街道新华路西段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郭瑜知:作为一名社区党组织书记,亲眼见证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深感幸福和光荣。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着力解决好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把社区建设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南充市南部县蜀北街道新华路西段社区居委会副主任 杨利群:作为一名党员,又是社区工作者,要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从而推进社区全面建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