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反邪教精准宣传工作现场会在德阳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21 12:06: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0日,四川省反邪教精准宣传工作现场会在德阳召开。会议深化和推广去年全国基层反邪教宣传工作经验交流现场会成果,相互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围绕如何提升反邪教宣传工作的精准化水平展开探讨,大力推进反邪教精准宣传常态化,实现反邪教宣传的大平台、大融入、大格局。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副主任胡显志,省委防范处理邪教办机关党委书记唐怒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组长周新出席。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顺应时代新要求,切实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创新发展,做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在唱响主旋律中深化反邪教宣传;以七五普法宣传和法律七进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全民反邪教的法治素养;以融合促进实现反邪教宣传多样化立体化,打造网上网下共同发声的格局;以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现代化落实为契机,打好反邪教宣传人民战争。

周新表示,德阳着力构建“思路共商、资源共用、基础共建、成果共享”的治理体系和“人群定位精准、内容制作精细、时间选择精确、全域覆盖、全年发声”的宣传教育模式,形成了“开放融合、多元互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反邪教治理格局,整体质效明显提升。

会上,成都、德阳、广元、乐山、宜宾、广安等6个市州就反邪教精准宣传经验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什邡市马祖镇京什社区的反邪教工作,考察了绵竹市反邪教文化创意基地。(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