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玩转世界杯德阳球迷之夜燃情开启 赵辉出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1 12:05: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20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进入比赛的第七天。当晚,2018德阳经开区世界杯啤酒嘉年华现场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球迷聚会——2018德阳球迷之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活动。

晚7点,一群身着各色球服的球迷来到钟鼓楼广场,他们中不仅有来自德阳足球协会、德阳球迷协会的资深球迷,还有德阳奥校和德阳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的小球迷们。这群热爱足球运动的大、小球迷欢聚一堂,共享世界杯狂欢之夜。活动开场,德阳奥校和德阳雅居乐泰山路小学的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点球比赛,赵辉为小球员们鸣哨开球,引得现场球迷纷纷鼓掌喝彩。随后,赵辉还与两位任职德阳奥校的西班牙籍足球教练亲切交流,他说,德阳青少年足球发展离不开国际友人的关心和指导,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帮助德阳足球事业发展,共同把德阳打造成重要的足球文化城市。

据了解,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在德阳有着很深的文化积淀和群众基础。上世纪90年代,德阳就被誉为四川足球福地,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职业足球的红火与快感。近年来,德阳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成绩斐然,2015年又引入足球外籍教练,2017年德阳青少年足球队更是历史性拿下全国冠军。德阳的足球文化,正在持续发酵,德阳足球事业发展,更是动力强劲。

活动现场,德阳各大足球俱乐部、球迷协会的代表也开展了“一脚传球”“障碍绕桩”等趣味PK,活力四射的足球宝贝闪亮登场更是掀起足球之夜的高潮。当晚8点,现场的球迷朋友们一起喝啤酒、品美食,观看令人瞩目的葡萄牙与摩洛哥的精彩对决。(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