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到我市调研 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粮食安全 赵世勇等陪同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18:1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12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来到德阳,对我市夏粮生产和粮食安全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赵世勇,省粮食局局长张书冬,四川储备物资管理局局长袁昌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等陪同调研。

广汉新华国家粮食储备库大门口,村民们的卖粮车队排起了“长龙”,有序地进行验质、过磅、交粮、付款。“小麦收购价多少?今年能收多少公斤小麦?”张务锋来到新华国家粮食储备库收购点,详细了解广汉夏粮生产情况和国家粮食储备情况,并与种粮大户座谈,听取他们对土地确权、土地流转、粮食产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你们干得很不错,我为你们点赞!”张务锋对种粮大户们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进一步扩大种粮规模,实现粮食生产标准化,努力创建粮食品牌,提升粮食品质。

张务锋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粮食安全,随着高质量发展时代的到来,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适应粮油消费转型升级需求,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实现由“吃得饱”向“吃得好”“吃得健康、吃得便捷”转变。要大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优粮优产、优粮优价、优粮优储”的目标。各级粮食部门要建立和完善粮食产后服务体系,搞好粮食产后服务,支持种粮大户扩大种粮规模,严把粮油质量关,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