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督导组到德阳督导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16: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12日上午,省卫计委副巡视员刘捷率领由省卫计委、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等领导和专家组成的省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第五督导组到德阳开展防汛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督导工作。副市长廖凯在见面会上汇报了我市防汛减灾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将其作为“生命工程”来抓,摆在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的重要位置。5月21日全省防汛抗旱减灾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刘捷要求,德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重要性认识到位,确保全市实现平安度汛、地质灾害不发生的目标;责任措施落实要到位,特别是值班制度、巡查制度、报告制度等要落实到位;要与督导组加强沟通,保证信息畅通。(德阳日报记者唐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