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环保督察组到经开区检查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2 16:1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曾雄 记者 张渔)6月11日上午,德阳市环境保护综合督察第七督察组副组长、市城管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带领市经信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督察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兵分两路对龙蟒公司照桥磷石膏堆场、海普制盖公司、柳梢堰污水处理厂、汇乐国际小区等处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交换意见中,甘志指出,德阳经开区管委会监管责任和企业整改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龙蟒公司磷石膏综合利用有序推进,海普制盖公司印铁车间彻底关闭,柳梢堰污水处理厂外原建渣堆场清理完毕并完成绿化,整改效果较为明显,但《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编制等工作要加快进度。

甘志强调,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按照6月2日市环保督察会议上市委赵世勇书记讲话精神,把中省市关于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一要做到思想不松劲,坚持把“四个意识”体现到推进绿色发展的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抓好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做到标准不降低,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要求扎实推进整改。三要做到进度不放缓,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定期盘点研究,逐一对账销号,切实加快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全部如期甚至提前完成。四要做到问题不反弹,认真开展“回头看”,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最后,甘志表示,第七督察组将通过小分队、明察暗访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和频率,及时通报存在问题,共同做好问题整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