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开展提案督办“回头看” 助推平安德阳建设

www.scol.com.cn  (2018-06-11 11:58: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率提案“回头看”第五督办组和部分提案人赴市公安局进行提案办理“回头看”。

在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市公安局共收到委员提案43件,其中主办21件、会办22件,主要涉及户籍管理、智能交通建设、社会治安管理等方面。当天督办组就《关于抓好户籍核销工作促进民主法治建设的建议》《关于对家庭暴力受害人保护的建议》《关于城区重要路段和路口引导文明交通的建议》《关于合理布局地面临时停车位并重视地下车位去库存的建议》等八件提案办理进展情况进行了“回头看”。

座谈中,督办组一行听取了市公安局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提案人与各承办部门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汪国华对市公安局提案办理情况表示肯定,他说,市公安局在提案办理过程中措施得当,成效明显,希望市公安局进一步梳理提案办理的经验,形成创新机制。同时,要抓好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满意率。(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