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市政府系统 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6-08 11:44: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6月6日下午,2018年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督办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发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市政协副主席侯富林出席会议。

今年我市“两会”闭幕后,市政府系统共收到456件建议和提案。按照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工作安排,分别确定7件市人大重点督办件、18件市政府领导领办件和11件市政协重点督办件。当天的会议从重点督办件、领办件中选取6件群众关心、涉及面广的建议提案进行督办。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关于建立城镇职工大病保险制度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卫计委汇报了《关于加大对基层医疗机构投入扶持力度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经信委汇报了《关于加快推进成德工业园区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住建局汇报了《关于加强商品房预售资金管理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发改委汇报了《关于在德阳建设智慧型环保产业园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市农业局汇报了《关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征求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把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做得更实。各相关单位要务实办理,防止办理虚化、弱化、简单化。各相关承办单位要提高工作能力、改善工作作风,确保办理有效率、见实效。(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实习生 胡晓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