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政府安办专项督察旌阳区交通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6 18:1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6日,德阳市安办主任、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率领市安监局副局长张凯文和局法规科人员,对旌阳区道路交通安全“雷霆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督查组一行对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交警大队、旌阳区交通局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赵世勇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批示精神和市安委会6月1日道路交通安全专题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从会议传达落实情况、行动安排情况、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督查检查。在市公安局旌阳分局交警大队督查时,朱兆忠用宣传安排到位、工作力度到位、工作成效到位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旌阳分局交警大队的成绩。在旌阳区交通局督察时,督察组认真查阅资料,认为旌阳区交通局传达及时,安排细致,但需要在工作上进一步努力,要严管严查交通运输企业,尤其是严查运输挂靠等行为,加大对客运车辆的管理,有效防范道路安全事故。督察结束时,根据督察情况,督察组对旌阳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据悉,6月1日以来,德阳全市查处道路安全违法违规行为接近3000件(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