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二届德阳“千里眼”创业大赛即将开赛 一等奖高达6万

www.scol.com.cn  (2018-06-06 11:3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记者今(6)日从德阳市人社局获悉,第二届德阳“千里眼”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7月初即将开赛,目前正在接受报名。据悉,决赛一、二、三等奖将分别给予6万元、4万元、2万元的奖励。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的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人才强国战略,营造创业创新氛围、培养创业创新意识,为德阳各行业创业者们搭建创意比拼平台,展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比赛设3个小组: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和专项赛项目组。每组各参赛项目采取“6+6+1”模式——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1分钟打分。7个评委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再进行分数汇总和平均。

分组赛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分别给予1万元、5千元、3千元的奖励,每个分组赛进入前6名的选手(含专项赛选手1名)参加全市决赛。全市决赛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分别给予6万元、4万元、2万元的奖励,对参加全市决赛取得前3名的选手授予“德阳市创业明星”称号,其余选手授予“德阳市创业新星”称号。

即日起至2018年6月15日18:00止,市民均可报名。7月3日将进行县(市、区)初赛,9日、11日将进行全市分组赛,13日将进行全市决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全市决赛前9名选手将组建成德阳战队,集中培训后,代表德阳参战第三届“中国创翼”四川赛组,若成功晋级,还将代表四川征战“中国创翼”全国大赛!

报名相关信息请点击:

报名信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