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蹲点调研四川省金河磷矿安全生产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31 09:3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30日,德阳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兆忠率矿山科相关人员蹲点四川省金河磷矿开展“大调研”活动。朱兆忠与该矿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四川省金河磷矿马槽滩磷矿避让退出大熊猫国家公园及九顶山自然保护区采矿权变更可行性论证报告》、《四川省金河磷矿兰家坪磷矿避让退出大熊猫国家公园及九顶山自然保护区采矿权变更可行性论证报告》及避让退出工作进展情况,再次系统了解该矿历史原革、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自去年停工以来开展环境保护整治及企业职工安置情况、企业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

座谈后,朱兆忠强调:一是要继续积极开展矿业权避让退出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补充完善资料,确保避让退出工作顺利进行,力争早日完成避让退出矿业权变更手续;二是要进一步做好职工安置和生活困难职工安抚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三是要继续谋划企业避让退出后发展规划,进一步寻求经济增长点,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