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举行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宣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0余名“安全人”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5-23 11:03: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新媒体时代,面对舆情如何正确应对处置,全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战线外宣如何推陈出新,如何在各类宣传媒体上充分呈现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5月23日,德阳市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宣传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班邀请到中国应急管理报党委书记崔涛等具有很高理论水平和丰富新闻采写经验的专家们进行授课。来自市、县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和部分重点企业的领导和具体负责安全生产宣传的工作人员一同到场参与此次“充电”培训。

专家一行通过生动的现场讲授,指导到会人员如何提炼德阳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方面的新亮点,如何展现德阳市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战线谋划创新、狠抓落实的新作为,如何在各类宣传媒体上充分呈现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服务民生、促进发展的新动态,如何通过加强新闻宣传和理论研讨,更好地提升全社会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意识。

此次培训共计两天,将从安监干部的媒体素养、安全生产与应急新闻写作、安全生产与应急新媒体、宣传是推动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抓手、学员来稿点评、安全生产与应急摄影六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据悉,接下来,德阳还将打造全方位、多角度、分众化的“大宣传”格局。各地、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宣传的责任制,牢固树立“抓宣教也是抓落实”、“抓宣教也是抓治本”、“传播力也是领导力”三个理念,发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最强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