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召开申报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03: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政府召开德阳市申报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工作会议,专题研究申报国家试点城市前期准备工作事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涛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人行德阳中心支行、德阳银监局等14个有关部门、单位,二重、东电、东汽、剑南春、飞龙运业、北新大弘等有关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扬武介绍了国家、省及商务部等8部委关于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相关背景及政策,就德阳如何申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与会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就如何支持德阳市申报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做了很好的发言。

市政府王涛副秘书长指出,德阳市申报国家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城市不仅提升德阳城市知名度,而且在促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城乡居民消费质量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王涛要求,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市商务局要会同经信、环保、农业、人行、银监、质监等部门建立试点工作协调机制,及时协调解决试点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以申报试点为契机,积极培育我市供应链企业,推动德阳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