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四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盛大启幕

www.scol.com.cn  (2018-05-19 07:5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世浩 肖宇 记者 古蓉媛)5月18日晚,随着动感乐律,第四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在什邡启幕。什邡以茄为媒、以节会友,向全世界展示什邡雪茄文化的长足进步和崭新成就,让各方宾朋感受品味“中国雪茄之乡”的秀美多姿和独特魅力。

    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热情好客的什邡人,为来宾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推介之旅启动仪式分为《生长》、《生机》、《生命》、《推介之旅》四个章节。“雪茄秀”、“藏品秀”、“烟具秀”等精彩的表演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0080”“21800”“30000”......在雪茄藏品拍卖环节,现场茄客争相竞拍。据悉,本次拍卖所得的善款将捐赠给什邡特殊教育学校。雪茄藏品捐赠仪式上,雪茄爱好者还将自己的藏品捐赠于中国雪茄博物馆。

    当晚,安徽中烟、湖北中烟、四川中烟还在活动现场相继发布新品,向全国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雪茄文化的长足进步和崭新成就。

    什邡自古就是蜀中名城,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雪茄之乡”,是当之无愧的中式雪茄“诞生地”。什邡,拥有亚洲最大的单体雪茄工厂—四川中烟长城雪茄烟厂,拥有“中国雪茄最具影响力品牌”“亚洲最具影响力雪茄品牌”—“长城”雪茄。

    近年来,什邡致力做大做强雪茄产业,建成一批雪茄原料烟示范片、优质名晒烟生产带,建成亚洲最大的雪茄烟生产基地。什邡以烟叶种植为根、雪茄工厂为心、雪茄文旅为翼——加快发展振兴中国雪茄产业,开阔视野、拓展市场、携手联盟,扛起中式雪茄研发大旗。在农业、工业基础上发展特色旅游,三产并举,推动雪茄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同时,着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雪茄风情小镇,倾力打造“盛世茄园”和中国雪茄第一城,使什邡成为中国雪茄产品推介发布地,为做大中式雪茄产业、做强国产雪茄品牌、传播弘扬雪茄文化,作出什邡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