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世勇同志任德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www.scol.com.cn  (2018-05-18 11:32: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17日下午,德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省军区副司令员邵荣德出席会议并宣读省军区党委决定:赵世勇同志任中共德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市委书记、德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赵世勇作表态讲话。市委常委、德阳军分区司令员罗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副市长杨震,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出席会议。德阳军分区政委刘优华主持会议。

邵荣德代表省军区党委向赵世勇同志的任职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省军区、德阳军分区建设的德阳各级党委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邵荣德说,赵世勇同志经过多个领导岗位历练,经历阅历丰富,思维视野开阔,能力素质全面,工作务实扎实,不仅在抓经济社会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很有经验,而且对国防和军队建设高度重视、十分关心,在国防教育、拥军优属、军转安置等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邵荣德强调,当前,国防和军队建设进入新时代,国防动员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德阳军分区要提高站位,坚定维护核心,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要强化责任,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要聚焦备战打仗,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要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为推动德阳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赵世勇表示,省军区党委任命我担任德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德阳有着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连续四届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特别是近年来,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德阳军分区狠抓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圆满完成国防动员、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稳定等各项任务,为德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将坚决担起党管武装“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与军分区的同志们一道,忠诚担当,主动作为,当一名合格的“第一书记”。赵世勇表示,坚决把牢党管武装正确方向,不断增强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党管武装工作谋在点子上、抓在关键处;自觉落实武装工作重要职责,把武装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目标统一规划,切实解决好“后代、后院、后路”等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聚力推动军地协同发展,在重大工程上贯彻国防要求、在新兴产业上加载国防导向、在民生工程上融入国防保障,做好军民融合这篇大文章;着力营造团结共事氛围,自觉做到抓经济不忘武装,搞建设不忘国防,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军分区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