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辉视察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 建好环保工程 保护碧水蓝天

www.scol.com.cn  (2018-05-16 11:22:1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率市住建、环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市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污水垃圾处理设施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赵辉一行首先察看了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柳沙堰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容项目,实地了解了项目施工情况,询问相关负责人建设进度、工艺流程、垃圾收运、处理补贴、环保排放等情况。赵辉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扩容项目都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和环保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规划,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为保护德阳的碧水蓝天注入强劲动力。

来到穿城堰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和丁家堰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现场,赵辉详细了解了各处黑臭水体水质现状及截污、清淤、净化等各类整治措施的落实和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提出要求。赵辉强调,黑臭水体整治是造福百姓的实事,是改善生态环境的大事,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黑臭水体整治,确保治理任务按期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

副市长徐光勇、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参加视察。(德阳日报记者 文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