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52幅图片展示德阳市灾后重建新面貌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43:2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感恩奋进大美德阳”汶川地震10周年德阳恢复重建摄影作品展暨颁奖典礼举行,摄影大赛部分参赛作品在文庙广场展出,图片展示出我市灾后重建新面貌。

据了解,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我市举行汶川地震10周年德阳恢复重建摄影大赛活动,通过征集、评奖的形式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的主动性,广泛宣传我市灾后重建成果,征集活动得到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在3月20日至4月20日期间,共征集到来自全市各个领域的700余幅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评定出获奖作品52幅。

作品展引起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图片中展示出了10年来,我市各个方面重建的新面貌,很有意义。”市民王先生说。(德阳日报记者 陈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