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北京什邡两地签订《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5-10 12:0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9日,京什深化合作暨什邡发展振兴产业投资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北京、什邡两地共集中签约18个项目,其中,什邡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市中医管理局《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功签订。

继十年援建之后,京什卫计再建战略合作关系,签订《中医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充分发挥北京市和什邡市两地中医药资源的优势,贯彻落实“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要求,满足人民群众中医健康服务需求。

未来十年,京什双方将致力于推动两地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在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计划、搭建专科医联体平台、科研合作与科技创新、产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周期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什邡中医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