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世勇看望慰问市老领导

www.scol.com.cn  (2018-05-10 11:44:2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赵世勇冒雨前往医院、市老领导老干部家中,分别看望慰问张仁樑、石友成、陈华国、刘哲等老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真挚的问候和祝福,与他们拉家常、谈历史、聊发展,关切询问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听取对德阳工作的建议意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安享晚年。

“现在病情怎么样了?好些了吗?”赵世勇首先看望慰问了正在住院治疗的市老领导张仁樑。走进病房,赵世勇向张仁樑献上鲜花,关切地询问老领导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并祝他早日康复,健康长寿,还特别叮嘱医务人员要好好照料老领导,让老领导安心养病。随后,赵世勇前往石友成、陈华国、刘哲等市老领导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赵世勇说,长期以来,我市广大老干部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为四川为德阳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老干部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关注党的事业、关注四川关注德阳发展,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发挥了余热,传承了经验,贡献了力量。赵世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老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赵世勇说,当前,德阳发展已经站在新的起点,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好,把德阳建设得更好,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好,推动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

赵世勇说,过去德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凝聚了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要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更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德阳工作,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多监督、多提醒、多建言献策。

赵世勇强调,老干部是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有功之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十分关心爱护老干部,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尊重老干部,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特别要带着政治责任和深厚感情,进一步完善老干部服务管理机制和沟通互动机制,更加积极主动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把工作做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

各位老同志欢迎赵世勇书记到德阳工作,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市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信在以赵世勇同志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德阳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参加慰问。(德阳日报记者 肖盛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