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8.8亿元打造“石林谷”景区

www.scol.com.cn  (2018-05-10 11:43:53)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代表德阳市人民政府与成都旅投旅游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旅游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德阳市“石林谷”景区。

据悉,“石林谷”景区总投资8.8亿元,项目规划范围12平方公里,其中中江辖区约5平方公里,由地质奇观(石林谷)、金丝楠木观光林、金丝楠木博物馆等景观组成;广汉辖区约7平方公里,由熊猫公园、中国新死海、四季滑雪场、天府古镇等项目组成。

签约仪式上,赵辉指出,旅游业是经济转型、结构调整的朝阳产业。开发“石林谷”景区是德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将有力地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以及乡村转型,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他要求中江、广汉两地党委、政府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种问题,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工建设,尽快将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通过景区带动助推脱贫攻坚,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赵辉同时希望成都旅投旅游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市场为导向,规划多个市场热度高的旅游项目,发挥集群效应,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尽早将蓝图变为现实,把“石林谷”景区打造成世界知名旅游地。

市委常委王斐、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出席签约仪式。(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