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造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和行业“小巨人”企业 我市17户企业获省培育

www.scol.com.cn  (2018-05-10 11:39:5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省经信委、省中小企业局近日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四川省2017年度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和2017年度行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的通知》,我市森普管材等16户企业入围省2017年度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名单,信义玻璃入围省2017年度行业“小巨人”企业培育名单。

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和行业“小巨人”企业的培育,旨在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四川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工业强市。本次申报按照“公开报名、区县推荐、市级审查”的原则,德阳市、县两级经信部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迅速行动,全力组织,严格筛选,社会公示,积极推荐,实现推荐上报企业100%全部通过。其中,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纳入个数总量居全省第4,占比8.5%;行业小巨人企业进入名单个数总量居全省第3,占比7.1%。

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大企业梯度培育力度,锻造一批发展潜力大、成长型好、在行业内具有明显规模优势或技术领先地位的中小企业,通过政府引导、政策扶持、要素聚集、服务聚合,加快形成龙头企业引领、骨干企业支撑、中小微企业跃进的梯次发展格局,带动我市工业企业整体跃升,高质量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